公共基础课部开展“说工作、说课程”线上交流会
.
发布人:朱文静  发布时间:2022-08-17   动态浏览次数:10

 

8月12日下午,根据学校“能力提升”年的有关要求,公共基础课部在线召开了 “说工作、说课程”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小冬、公共基础课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公共基础课部办公室主任首先根据自己的工作内容与职责进行了“说工作”,汇报自己的工作思路与举措、展示成绩、思考不足,以及后续工作的努力方向。大学语文、大学数学、大学英语、大学物理四个教研室主任结合自身对课程的理解与今后工作任务进行了“说课程”,主要围绕课程概况、课程定位、生源分析、教材选用、培养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模式、考核方式、建设成果、师资强化、教研室建设思路与发展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讲述。苏小冬全程参与了交流研讨,并对汇报内容逐一进行了点评,提出建议。公共基础课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也对有关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改进的建议。

最后,苏小冬进一步提要求全体人员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学校职业本科建设,结合公共基础课部的工作实际,更好地打磨工作思路、工作方法,为培养卓越的技术技能人才作出应有贡献。

(公共基础课部  /闫萍  编辑/朱文静  审核/陈桃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