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课部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顺利结题
.
发布人:朱文静  发布时间:2022-06-15   动态浏览次数:10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计划局发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通知》,公共基础课部大学数学教研室副教授冯桂珍博士的《具有状态依赖通信拓扑的异质智能网络群体行为分析与控制》(项目编号61807019)、王玲博士的《基于时滞反应扩散方程研究神经网络的动力学行为》(项目编号61807006)两个研究项目顺利结题。自立项以来,两个课题组紧紧围绕研究内容,发扬科学、求实、创新精神,克服疫情影响,经过三年扎实的研究,达到了项目预设的研究目标,顺利结题。此两项项目的结题标志着我部的科研能力与水平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下一步,公共基础课部将进一步细化科研管理办法,做好统筹与服务工作,加大科研队伍建设及科研项目培育力度,力争在科研立项方面取得更大突破,推动我部科研工作蓬勃发展。

 

公共基础课部图文/编辑/朱文静 审核/陈桃源、金跃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