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课部召开2022年英语口语技能大赛专题研讨会
.
发布人:朱文静  发布时间:2021-11-11   动态浏览次数:39


 

         1111日下午,公共基础课部邀请高等教育出版社江苏省教学服务中心外语学科负责人王芳老师一行来部门做英语口语技能大赛专题研讨。公共基础课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金跃强、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张秀芹、海外英语教研室主任严峻以及大赛辅导团队的老师参加了研讨和交流,会议由大赛负责人江颖老师主持。

  金跃强首先对王芳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大赛的基本准备情况,希望通过与专家的交流,辅导团队教师能更好地指导选手参赛,提高选手的竞赛水平,同时也推动英语课程教学改革。王芳细致地解读了2022英语口语赛项江苏省赛的最新要求,并就新增的“中国文化”环节与辅导教师们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根据大赛的相关要求,王芳对辅导团队的备赛工作提出了进一步优化的建议。交流中,教师们表示参加技能大赛辅导工作,不仅提高了选手的英语水平和竞技水平,也提升了自我实践教学水平;在课程建设中,将技能大赛的新标准、新规范融入课程标准、大赛训练方法与教学方法相结合、大赛评价标准与教学考核标准相结合,进一步推动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课赛融通”的教学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