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公共基础课部为高职数学类骨干教师省培班举办系列培训
.
发布人:朱文静  发布时间:2020-09-05   动态浏览次数:735

  8月25日至8月27日,公共基础课部应邀为“江苏省五年制高职数学类骨干教师培训班”举办系列培训。8月25日上午,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金跃强副教授为培训班学员作“MATLAB软件与高职数学教学创新”专题讲座。8月26日,培训班学员到我校数学建模科创中心机房开展为期一天的现场培训,王义舒博士为全体学员开展了MATLAB编程基础培训、MATLAB软件实操培训,金跃强、王义舒两位老师全程指导学员上机编程,全体学员均通过上机实践考核。8月27日,冯桂珍博士为培训班学员开展了“数学建模案例”专题讲座。

  培训班学员来自江苏省40余所五年制高职院校。通过开展系列培训,学员们的数学教学与创新能力得到提升。同时通过开展沟通与交流,也使我校更加了解五年制高职的生源特点和知识基础,为我校更好地开展相关课程的本科阶段教学打下良好的基础。


  

                               公共基础课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