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国防意识,积极投身中国制造新长征——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课部党总支赴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参观学习
.
发布人:郁凯荣  发布时间:2019-06-13   动态浏览次数:443

 

国防是维护国家安全稳定的基石,是国家生存发展的重要保障力量。为了进一步增强国防观念,了解人民军队,向子弟兵学习,近日,公共基础课部党总支一行30人来到我军重要的人才培养和军事科技创新基地——解放军陆军防空兵炮兵学院参观学习。

 部队同志热情地为老师们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及概况,引领大家参观炮兵防空兵先进的武器装备。在校史馆,大家了解到这所前身为延安炮兵学校的光荣历史,对学院为保卫祖国所做出的牺牲与贡献、为全军培养了12万余名炮兵、防空兵指挥人才、以及为不断提升军队现代化水平所做出的努力及探索深表敬意。在参观炮兵防空兵武器装备的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积极询问、了解有关武器装备的特点与性能,在增长知识的同时,也深为革命军人“一不怕苦、二不怕死”、勇于牺牲奉献的精神所感动。

通过参观,党员教师进一步认识到国防建设是事关国家安全、民族兴旺的大事。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如果没有居安思危的意识,缺乏强有力的武装保卫力量,必将陷于极其危险的境地。因此,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进一步强化“爱军拥军是义务,为国育才是责任”的思想觉悟,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加倍努力投身教书育人工作,为国家培养更多更优的建设者与接班人,才能共同筑就抵御侵略和保卫和平的钢铁长城!

  

(公共基础课部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