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课部年前举办新春茶话会慰问退休教师
.
发布人:郁凯荣  发布时间:2018-03-13   动态浏览次数:431

年前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公共基础课部在中山校区老教师活动中心召开以“不忘初心本色在,携手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退休教师新春慰问座谈会。

座谈会由支部书记陈桂兰主持。分工会主席高崚嶒老师首先代表大家诵读《致公共基础课部退休教师的新春慰问信》,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对全体退休教师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陈桃源主任则向退休教师介绍了近年来公共基础课部建设发展的情况,并代表基础课部全体在职教师感谢老同志们为系部发展做出的贡献,欢迎退休老教师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张国泰老师及方鸿珠老师代表退休老教师做了发言。其他退休教师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系部的关心,组织的关怀,再次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看到学校与系部蓬勃、健康的发展局面,他们表示非常满意和欣慰,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及系部的工作。在职教师表示非常感谢退休老教师的关心和爱护,老教师们留给我们的精神财富非常珍贵,年轻一代会继续向老教师们学习,把教书育人的优良传统代代传承。

最后,霍雄飞副校长向退休老教师们汇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与重点。霍校长表示,学校的每一点进步,每一分成绩都离不开老教师们的支持,非常感谢老教师们的付出!他说,如果说战斗在教学一线的中青年教师是中流砥柱,那么那些曾经为学校发展、学生成长发过光、出过力、做过贡献的退休教师则是很宝贵的后盾力量,老教师留给我们的“敬业”、“务实”、“严谨”、“创新”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后来人学习与传承。霍校长同时积极征求老教师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共同携手迈向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