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本科教育学院一行来我校公共基础课部调研
.
发布人:闫萍  发布时间:2024-03-21   动态浏览次数:42

3月15日下午,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本科教育学院通识教研室数学团队一行5人在负责人赵洪雅教授的带领下,来我校公共基础课部调研。公共基础课部主任金跃强,大学数学教研室主任冯桂珍,大学数学教研室陈越奋、张森等老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双方围绕《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本科课程的设置、数学类课程“三教”改革、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指导、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师资队伍建设、数学实验室与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时代,数学在科学研究、生产实践、社会服务等领域中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数学素养是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的必备素养。

今后,两校数学教学团队将进一步加强在职业本科数学课程标准研制、课程改革、教学资源建设、学科竞赛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进职业本科公共基础课程育人成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