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数学建模协会顺利举办高数竞赛颁奖暨期末复习辅导讲座
.
发布人:郁凯荣  发布时间:2018-01-05   动态浏览次数:549

为了激发同学们学习数学的热情,我校数学建模协会于1221日举办了面向全校的高等数学竞赛,吸引了众多高数爱好者的参与,一些优秀学子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竞赛的一二三等奖。1227日晚,公共基础课部在我校仙林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了颁奖仪式暨期末复习辅导讲座。讲座由协会副会长软件1613班孙慧玲同学主持,公共基础课部直属支部书记陈桂兰老师、副主任金跃强老师、数学教研室主任蔡承文老师、协会指导教师郁凯荣老师、协会会长汽维1611班管亚力同学等参加了颁奖仪式,老师们给获奖的同学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颁奖结束后,蔡承文老师、金跃强老师分别就2018年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和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以及首次备战国际竞赛情况分别向同学们做了介绍,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关注和踊跃参赛,在提高数学应用能力的同时感受到学习数学的乐趣。陈桂兰老师则向同学介绍了获得市级巾帼标兵岗称号的数学教学团队相关情况,对组织活动的师生表达了敬意和谢意,并勉励同学们珍惜良好的学习机会,奋发进取,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而努力奋斗。

随后,为了帮助同学们做好高数期末复习,郁凯荣老师为近300名同学举办了精彩的期末复习辅导。郁老师围绕高数期末复习要点,对每一个知识点进行了概念剖析和例题讲解,并对期末考试题型模拟试卷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评。讲座历时2个半小时,中途无一人无故退场,大家认认真真听,仔仔细细记,表现出优良的学风。本次讲座采用互联网+的手段,实现网上报名,线下微信扫码验证入场,并开通全程网络直播,满足了未能报上名同学的听课愿望。这是公共基础课一线教师积极探索信息化教学的新举措,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