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公共英语教研室赴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
发布人:郁凯荣  发布时间:2017-05-26   动态浏览次数:240

519日,基础课部公共英语教研室一行9人在陈桂兰书记带领下前往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调研交流。该校基础部主任梅霞教授、英语教研室主任吕健、英语考级办公室主任王蓓等热情接待了我校同行。

座谈会上,梅霞主任简要介绍了该校基础部在课程建设、教改及师资培养等方面的探索和实践,吕健老师和王蓓老师为与会老师展示了该校在线课程《茶文化》;我校公共基础课部陈桂兰书记也介绍了本部门师资队伍、课程建设等基本情况,公共英语教研室主任张秀芹老师展示了我校《高职英语》在线课程,双方老师就所展示的课程进行了切磋。随后,大家就英语在线课程建设、公共英语课程设置和教学改革以及各类英语竞赛尤其是口语技能大赛的组织、培训运行机制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学习。我校教师还参观了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的语言实训室、录播教室和室外教学实训基地等。

此次调研,有助于我校公共英语教研室在课程设置与教学改革、在线课程的建设、实训教学、英语竞赛的组织与培训及教师科研与服务等方面进行梳理与借鉴,并扎实推进公共英语类课程的内涵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