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课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推进会
.
发布人:郁凯荣  发布时间:2016-09-06   动态浏览次数:139

   9月3日下午,新学期伊始,公共基础课部直属党支部即召开党员大会,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支部书记陈桂兰主持了会议。
  会上,陈桂兰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有关精神,重点传达了省委李强书记有关扎实做好下一步学习教育工作、切实增强教育质量与效果、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等指示与要求。随后,陈桂兰书记全面宣讲了本支部新学期工作安排,重点就如何深化理论学习、如何查摆解决突出问题、如何组织“亮身份、践承诺、作表率、树形象”、以及如何开展“领导干部立家规、共产党员正家风”等教育活动做了动员与布置。陈桂兰书记要求大家在教育活动中做到“有计划、有记录、有心得、有行动、有提高”,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立足岗位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同时还号召大家积极投身教师党员先锋工程,按照“学在先、用在先、行在先、党性优、师德优、业绩优”的要求,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以良好的师德师风影响教育学生。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文献纪录片《筑梦路上·从严治党》。通过观看,大家深切感到,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核心领导力量,中国共产党的执政能力与执政水平,不仅关乎百姓的福祉,更关乎党的命运与未来,而党的坚强力量则来源于每个基层党组织、每个党员。只有每个基层党组织都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每个党员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岗位上的一面旗帜,我们的党才会赢得民心、凝聚力量,带领人民战胜困难,顺利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在未来的工作中,公共基础课部直属党支部的同志们将更加努力工作,精心育人,用实际行动体现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